最新新闻:

Bharat动态袋命令价值RS200CR;股票收益3%

时间:2021-05-13 08:18:06来源:

Bharat动感的股票在下午,周三收到价值卢比的下午〜3%,从国防研发组织

(DRDO).AN订单已被袋装供给空气导弹(MRSAM) )后部。“MRSAM是DRDO和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之间的联合开发项目,以色列以BDL为指定的生产机构,”该公司在今天的

新闻稿中表示.BHARAT动态股价目前在RS277.10,UP达到RS8在BSE上以前的截止卢比,在BSE

上的Rs269.05上的2.99%.05或2.99%。在RS269.40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282.35和RS269.40。到目前为止,51,848(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4,931.18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