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aj finserv q2fy19e结果预期

时间:2021-05-12 17:18:16来源:

Bajaj Finserv Q2FY19E结果

期望Q2FY19E的期望

期望:总收入:RS9,477CR,占本公司财务和一般保险业务的强劲牵引力的25%。预计人寿保险业务预计将仍然在较边缘增长〜9%同比增长〜9%,与前期相比,年度保费增加和几乎是平坦的新业务。金融臂下的AUM成长预计将比税后的税后净利润(股东归属于股东):RS895CR,持续37%,由于普通保险业务的合并比例,增长37%新业务(VNB)保证金的边际改善。金融业务的净利息率(NII)有望见证〜40%的增长率,较高AUM加上稳定的NIM和NPA比率(Bajaj Finance).Q1FY19性能亮点:总收入:RS8,771Cr,增长16.4%同比,由于一般保险业务,在一般保险业务下的总书面保费同比上涨了25%,在人寿保险业务下的新业务溢价增长了5.6%。税后,税后的净利润在:RS825.8CR后,同比增长41.3%在尼姆下,财务臂下调,并提高了一般保险业务下的联合比
率.REMARKS:预计整体绩效预计将在金融和一般保险部分的强劲轨迹保持健康,跨领域的增长将导致本公司的总收入较高。一般保险费的牵引预计在电动机和健康段下的牵引力较高的承销仍然高,约为15-20%,耦合的联合比率〜95%(考虑到HIG)她因喀拉拉邦洪水而产生的索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