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价格翻倍!香水柠檬身价暴涨创新高 水果茶要喝不起了?

时间:2021-03-20 09:49:14来源:前瞻网

时下,水果茶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富含维生素C的柠檬成为水果茶界的宠儿。然而最近柠檬身价暴涨,水果茶是否也将迎来涨价?

最近,在广东江门,柠檬批零价格大幅上扬,其中香水柠檬价格翻倍,身价飙升。广东江门恩平市某柠檬专业合作社社长介绍,去年从7月份到10月份,香水柠檬的价格一斤在7元左右,11月不到两块钱,现在批出去的果子15、16元一斤,价格达到历史高位。

据了解,近期香水柠檬价格上涨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去年广东的干旱。时下,各种果茶等调配饮深受年轻人喜爱,柠檬果需求量大,再加上柠檬减产,多重因素的叠加让香水柠檬身价飙升。

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随着我国居民收入的不断增长和消费者观念的逐渐转变,软饮料已经成为了居民日常消费中的主流商品,我国软饮料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但随着市场趋于饱和,市场规模增速也开始逐渐趋缓,根据欧睿数据,2019年软饮料市场规模为5786亿元,2014-2019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46%。

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