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waraj发动机股票收益强劲Q2FY19表演

时间:2021-05-12 17:18:16来源:

Swaraj Engines Limited(SEL),Mahindra和Mahindra Limited的发动机制造商(MAHINDRE LIMITED(M&M)的“斯瓦拉省”拖拉机牌报告了Q2FY19中的强大数字。独立收入,EBITDA和PAT优于预期。详细:RS247CR;同比增长18%(5%Qoq)。收入增长率增长14%同比(同比7%)增长率,同比增长4%(下跌1%QoQ)增长。与Q2FY19中的父母M&M和PEER护送相比,SEL看到更高的发动机体积增长。针对Q2FY19中M&M的4%和4%的M&M和4%的体积增长4%,SEL的卷同比增长14%。SEL的收入P超过估计收入11%的利润:RS62CR;同比增长17%(6%Qoq)。毛利润率:25%; 40bps同比的收缩(扩张26bps qoq)。由于通过其启动子和客户,M&M,SEL良好地免受输入成本的波动免受输入成本的波动。因此,该公司能够将毛利率维持在24%至26%的范围内,始终超过16个Quarters.EBITDA:rs40cr;同比增长14%(10%Qoq)。EBITDA保证金:16.2%;收缩57bps同比(扩张63bps qoq)。EBITDA超过了RS36CR.PAT的期望:rs25cr;同比增长8%(10%Qoq)。针对EBITDA同比增长(10%QOQ),由于其他收入较低和税率较高,PAT增长略低。但是,PAT比RS222CR.Valuations的估计高14%:在CMP的RS1,402,SEL在14X FY20E EPS交易。我们建议购买RS2,037(20x FY20E EPS)的目标价格,暗示了45%的较高.ASSUMING没有其他更广泛的市场中断,我们预计股票今天的积极票据响应其强大的Q2FY19结果.swaraj发动机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收于1,401.70卢比,目前达到1,419卢比,达到1,419卢比或1.23%。脚本在RS1,486开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486和Rs1,412。到目前为止,1,702(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1,700.01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