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nsex,漂亮的漂亮关闭了199财年

时间:2021-06-25 13:18:05来源:

在前一周在呼吸后,市场恢复了其北行之旅。漂亮速度飙升1.5%,而在过去五届会议上,银行益智的表

现优于超过3%。FY19,Sensex和Nifty分别上涨〜17%和〜15%。大多数挤压在2019财年在今年晚些时候预定的大选领先于2019财年的最后三个月。FII的流量和积极的全球性

提示增强了情感。培养设计,PSU银行索引是顶级纳税人,该指数缩放为7%,媒体指数上升3.6%,中途电路图100指数上涨3%,即金属指数达到2%,能源指数增长2%,该药物指数上升1.6%,FMCG指数较高的百分比较高,基础设施指数增长0.6%,IT指数上涨了一半百分点。另一方面,汽车指数几乎没有改变。

即将到来的一周承诺充满行动,因为所有的眼睛都将在2019年4月4日预定的RBI政策召开。此外,3月份的月度汽车销售数字和PMI制造和服务数据也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公布。还将密切关注全球线索,货币和原油运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