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y的海德拉巴博士没有通过USFDA的表格483收到的观察

时间:2021-06-25 14:18:05来源:

Reddy的实验室博士在其向交易所提交给交易所的情况下,该公司未按USFDA为其海德拉巴单位的

表格483申请。“Aurigene Discovery Technologies Limited的研发设施审计,是位于Miyapur的全资子公司, USFDA的海德拉巴已于2019年3月21日完成,“公司在媒体上的一张媒体上介绍到周五的

交易所.MeanWhile,在单独提交到交易所,该公司通知美国地区法院新泽西州区发布了其决定(2019年3月20日日期),否定并否认我们的动议驳回。该法院向22次涉嫌错误陈述中的17份驳回了原告。“

该公司认为,剩下的误解索赔没有优点,并打算大力捍卫他们,”该公司在一媒体中表示Note.dr Reddys

Laboratories Ltd“S股价以卢比的价格为2,750卢比,高达2.75或0.1%,从BSE上的Rs2,747.25的收盘为5卢比。脚本在RS2,764.90上开通,触及高低Rs2,775.05和Rs2,740分别。共有7,03,890(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45,649.87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