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奋斗者·战高温|日均巡逻近400公里 他们值守高速为你出行护航

时间:2020-08-27 11:50:27来源:华龙网

炎炎夏日,热浪袭来。高温之下,仍有许多劳动者奋斗在一线,为城市的建设发展服务。他们用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他们的身影成为烈日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即日起,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推出“奋斗者·战高温”系列报道,将镜头对准在烈日下坚守的普通劳动者,记录他们挥洒汗水的瞬间、坚守一线的故事,致敬烈日下的奋斗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7日11时05分讯(记者刘艳)夏季炎热,把公路烤得滚烫,但有人却与烈日为伴,值守在高速公路上,为你出行护航。

岳清亚是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四大队的执法队员。早上9点,岳清亚已到达渝武高速北碚主线收费站,除了引导车流,他和同事还需对入口的7座以上客运车辆、危化品车辆逢车必检。这里日均车流量达4万辆次,车辆驶过掀起滚滚热浪,岳清亚在车流中穿梭,脸上挂满汗珠,衣服早已浸湿。

渝武高速北环至合川钱塘段,单面90多公里,日常路面巡逻,及时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也是执法队员工作的一部分。一天下来,执法队员基本要驾车来回巡逻近400公里。沿途哪里是易堵路段、哪里有施工占道,入队5年,“90后”的岳清亚都默记于心,“对路越熟悉,遇到突发情况,才能及时处理。”

目前,重庆高速已进入暑运车流高峰,重庆高速执法部门及时调整勤务力量,加强路面巡逻,为驾乘人员出行做好保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