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0-12-28 18:50:25来源:信息时报

12月27日,2020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暨中国(鼎龙湾)康养旅居论坛闭幕仪式在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举办,并围绕“打造世界康养旅居目的地,探讨康养旅居发展新路径”的主题开展了相关研讨议程。本次峰会以“美好生活、康养旅居、创新引领、产业对接”为主旨,以聚焦康养旅居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采取以会带展模式,设置三个主论坛、若干个分论坛。

本次大会上,中国康养旅居界诸多名专家、学者以“打造世界康养旅居目的地,探讨康养旅居发展新路径”为主题,分为两个议程进行研讨。在以“论如何助力鼎龙打造世界康养旅居目的地”为主题的议程中,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旅游组副组长顾险峰先生提到,应以大众养生疗养为主,嵌入针对高端养生服务;根据目标客户群的需求配建康养服务设施和康养理念。中国房协、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文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外建城市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涌先生则提到,鼎龙湾具备打造康养旅居资源条件,气候比海南更加舒适、干爽,往后应更注重社群经济,解决客户粘性问题。

据介绍,本次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取得多项成果,包括7月26日,在鼎龙湾成功举办2020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暨中国(鼎龙湾)康养旅居论坛开幕式,会上正式落户国医大师张大宁工作室,进行中国鼎龙湾康养文旅学院签约仪式;8月1日,在海南海口香格里拉成功举办2020海南旅居康养研讨会;10月1日,作为鼎龙湾2020年核心重磅康养配套利好,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举办盛大开放仪式;12月20日,在海南海口成功举办国际养生文化节-戏曲展演。

同时,为支持和推动中国老年健康事业的发展,发扬尊老孝老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闭幕式当天,“阳光助老”慈善公益专项基金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本次慈善活动由中国康养旅居品牌联盟、京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南省保健养生协会等单位联合启动。同时,海南省保健养生协会在海口市慈善总会设立海南省保健养生协会“阳光助老”慈善公益专项基金。

闭幕仪式的尾声,大会还举行了2020博鳌国际养生论坛夏季峰会暨中国(鼎龙湾)康养旅居论坛颁奖盛典,并对本次活动杰出贡献者进行了颁奖仪式,颁发康养旅居行业品牌影响力企业、康养旅居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博鳌国际养生论坛杰出贡献奖等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