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夜跨年 你会买买买吗?

时间:2021-01-01 09:50:31来源:国际金融报

每年跨年,都是商场大促季。今晚,以陆家嘴、张江、金桥等重点商圈商旅联动的跨零点营销活动,打造“夜浦东”跨年迎新嘉年华。

12月31日上午8点,地处上海张杨路的第一八佰伴,一年一度的“跨年营销”大戏正式开始。当天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021年元旦凌晨2时。

《国际金融报》记者今日走访八佰伴,今年的最大变化是,商场防疫措施非常到位,记者在入场时,经历了扫码登记、测温、出示健康码、提醒戴口罩“四部曲”。此外,第一八佰伴服务台相关人员介绍,今年商场对收银台进行了扩充,从现有的65台基础上,又增加61台。此外,商场一楼北广场处增加了临时收银点,为消费者使用单用途预付卡消费提供便利。考虑到寒潮已来,北广场临时收银点的“帐篷”也进行了保暖性上的改良。

第一八佰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大促活动,今年安保人员增派了近两倍,确保消费者有序安全购物。记者现场看到,商场一楼和二楼人气最旺,一些大牌的化妆品牌专柜前,围满了不少年轻女顾客,正体验产品和询问活动价。

而二楼的几家黄金珠宝饰品专柜前,人气同样爆棚。一家饰品专柜的工作人员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此次黄金首饰全场打八折,而镶嵌区的饰品在八折的基础上再打八五折,优惠力度很大。“每年年底,黄金首饰都会进行促销,主要为了冲刺业绩和完成绩效。从今天现场看,销售情况应该达到预期。”

“我之前就看好了一套黄金饰品,包括手链、戒指和项链,当时价格太高,想着趁年底促销时再来看看,过年了增添点喜气。”一位正在咨询首饰价格的消费者李女士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商场这次优惠力度大,买一套最少能省上千元以上,今年疫情情况还没好转,国外购物的计划取消了,此次打折力度不比国外购买小。

在往年促销活动的热门区域——运动品牌专卖店前,六折的优惠幅度吸引了前来“淘货”的年轻男女顾客。记者在某品牌专柜逛一圈,虽然有些款式存在过时或断码的情况,但由于价格上有很大优惠力度,人气依然很旺。

记者注意到,今年商场里还有一些特殊风景:比如收银员一律戴上防护面罩,收银台前也摆上“铁马”隔离带,“请您戴好口罩,请保持防疫距离 ”、“防疫限流,请您稍等”等标识在各楼面随处可见。此外,商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收银台工作人员佩戴透明防护罩,每个专柜、收银台配备免洗洗手液。

据上海浦东新区商务委新闻通气会消息,除了八佰伴,今晚,佛罗伦萨小镇举办岁末购物狂欢季,Gucci等超百家世界名品店铺品牌均有特别优惠,比斯特上海购物村通过线下打卡参与线上互动活动方式,发放专属新年礼遇。华润时代广场的“爱在一起跨年夜”、金桥国际商业广场的“超放颂跨年夜”、陆家嘴中心的“跨年福利限时送”均为消费者跨年嗨购提供了选择。

另据了解,为了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消费市场开门红,浦东新区把握元旦、春节两个重要消费节点,以“浦东品质·购享生活”为主题,浦东重点商圈商街的20余家商业企业,推出5大系列30余项营销活动,并于31日在小陆家嘴商圈举办“浦东品质购享生活”浦东商业跨年迎新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消费回补与潜力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