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产化妆品崛起!这里的“国货之光”占上海市场额度四成

时间:2021-02-27 07:49:42来源:东方网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这是一件艺术品级别的口红——复刻“檀雕”工艺,将《红楼梦》中宝黛爱情经典场景精雕于口红上,方寸间展现东方式浪漫爱情故事。在今天举行的“东方美谷”好商标颁奖暨东方美谷新品发布仪式上,像这样令人心动的国货数不胜数,今天的国货,尤其是有自主研发、设计团队这样的品牌在“东方美谷”这片土地的孕育下层出不穷。

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的硅谷,是奉贤区委、区政府结合“美丽中国”的宏伟构想和上海发展特色产业战略号召,精准分析了奉贤的产业发展实际和生态环境优势而提出的。东方美谷以奉贤全域为载体,以美丽健康产业为核心,多种产业共生共赢的美丽健康产业联盟,形成了涵盖美容护肤品、香水、日化用品、生物医药、食品保健品等多个门类产业为核心的“美丽健康生态圈”。

如今的东方美谷集聚了全市1/4以上的化妆品企业,市场销售额占比达40%,已经成为上海规模最大、国内知名度最高的化妆品集聚地之一,实现从“品质到品牌”的飞跃,品牌价值超110亿元。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东方美谷为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提升企业形象和核心竞争力,从遴选出的美丽健康企业中培育一批“东方美谷”好商标。自去年9月8日起,多家优质企业积极申报,评审小组从主营收入、企业税收、商标注册量和社会公益等指标进行考量,经过征询意见、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评选工作,最终确定 “自然堂”“上药牌”“KANS韩束”“MDK美迪科”“MARIE DALGAR”五件商标为第一届“东方美谷”好商标。

正如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在致辞中提到,越来越多的美丽健康企业选择落户奉贤。作为大健康产业的核心承载区,东方美谷不断践行商标品牌战略,以商标品牌创造、运用和保护为重点,整合优质资源,积极探索商标品牌保护的长效机制,为所有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东方美谷今后会继续大力推进东方美谷商标品牌战略发展、发扬“三牛精神”,激发“比学赶超”热情,努力形成一批具有产业特色、市场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东方美谷”好商标,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产品的知名度,更好地打造上海“四大品牌”培育发展的市场环境。让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得到孕育和成长,助推东方美谷从“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迈向“世界化妆品之都”,促进美丽健康产业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奋力书写奉贤“五美五强”新篇章的实践,实现新时代东方美谷新高峰、新奇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