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Kayenta去了

时间:2022-03-04 19:18:10来源:

新的市场参赛者Kayenta是通过提供基于云的模块化平台的对冲基金和主要经纪人之间的针对性效率低下,这些平台承

诺降低融资的高成本。资本市场的资本市场团队,包括Matthew Peakman,Chris Hagstrom和Mark Toone揭开金融气有望为对冲基金资产职能带来效率,重点是降低融资业务的痛苦成本。

Kayenta平台将坐在对冲基金及其主要经纪人之间,以审查和合并关于融资率和分配偏好的报告,以确保对冲基金将其业务放在最佳地获得最具竞争力的速度。

融资效率低下是许多Kayenta团队的第一手挑战,他们旨在利用自己在主要经纪人,证券融资和对冲基金国库券上努力以创新,技术为导向的问题核心问题的经验办法。

该公司于2018年由Peakman成立,他将经验带到Nomura的基金和公司衍生品贸易和丹·托儿,以及在牛津大学期间首次达到的城堡国际财政部负责人。该货币对通过其前18个月看到了初创企业,但现在的孩子现在与Jefferies采取了管理角色。

克耶塔以来,自捕获了大量的行业知识,以便在包括Hagstrom的内容管理职位,他在瑞银担任15年后的首席执行官,他最近担任美国美洲的全球融资服务负责人和Kelly Russo,他也加入来自瑞银,她在过去几年中作为股票员工股票主任,在其证券贷款业务的七年之后。

在此之前,Russo花在高盛“证券贷款台上的六年内。她现在将把所有这一切都携带凯恩塔的业务发展扩张。

超越其员工,Kayenta也来自一支顾问团队,旨在提高其内部市场的专业知识,以指导产品开发,并确保准确地针对对冲基金和主要经纪人的互动点。Fintech已

经花了过去的两个年开发和测试其与客户的模块化,云本机制专有系统,并正式将其平台推向1月份,船上已经有几个资金。

Toone - 2019年10月加入的主要营销官在摩根斯坦利近十年后,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三角洲的一个结构化产品销售 - 告诉SFT,启动被认为抵消外部压力以减少通过精简浪费和繁琐的国库流程来收费和开销。

电影化和金融工具指令中的市场分别在交易和研究中减少了开销的开销,并且上次真正的成本营造是对冲基金的融资活动,打扰了SFT。

根据英国分析公司联盟,对冲基金仅在2019年单独收费超过20亿美元的费用。对于平均对冲基金,与借贷股票和现金相关的成本仅为人员开销。

TOONE表明,这些损失中的一些可能会通过谈判更有利的差价来抵消,但这种资产负债表密集型服务的现实意味着主要经纪人无法刮胡子,然后在它变得不可行时无法刮胡子。

此外,除非您愿意与同龄人分享您的技术,否则最大的对冲基金无法努力建立内部系统以解决融资效率低效率的巨大成本。这是Kayenta进来的地方。

每个主要经纪人对其融资规则有不同的计算方法,并以不同的方式报告。

因此,对冲基金可能每天收到最多20个报告,每个主要经纪人都需要合并和标准化,以便能够看到他们的资助个人资料是什么样的。然后,基金将需要考虑每个主要经纪人的偏好。

Kayenta将承担这一负担,并提出对投资管理人员的分析结果,并在可能考虑重新分配的情况下提出建议。

作为其独特的销售点之一,Kayenta还将收到来自管理员的报告,以杂草出现任何错误并避免未经组织的数据。

“Kayenta的技术使我们能够采取和解的位置数据,通过我们的专有权衡发动机来确定融资成本应该是什么,然后根据每个主要经纪人报告的实际成本进行比较”Toone解释说。这是数据管理

他说,锻炼提供必要的可靠性,使管理人员能够以信心指导重新分配,但也会消除能够创造行政头痛和潜在大量报销的长期运行的预订错误。

Toone预测这将导致主要经纪人和对冲基金的重要利益与前者获得更多的资产,后者在时间和金钱上看到了大量节省。地证据表明

,金融储蓄可以抵消Kayenta的侵略性费用结构在几周内,是未经索赔。

随着Kayenta进入第二个发展阶段,它计划带来额外的功能,以允许投资管理人员更容易识别效率低下,而且还在平台内行事。

它目前拥有英国和美国的员工,主要专注于这些市场,而是强调该产品在适用范围内的全球范围

。企业将很快谈到首席执行官Chris Hagstrom探索Kayenta提供和技术背后的技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