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嘀嗒顺风车主遭投诉封号十年 申诉月余平台不作为

时间:2020-10-09 16:50:21来源:财经网

近日,有嘀嗒出行顺风车主向新浪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嘀嗒平台客服不作为。据该车主向财经网反馈,一个月前,该车主在完成一单顺风车订单后遭到乘客投诉,随后,该车主的嘀嗒出行账号遭到平台的封禁,封禁期限为10年。

据该车主(女性司机)描述,9月的一个晚上(晚上10点),该车主在加完油之后设定了从加油站回家的顺风车订单,随后看到有乘客发布与行程匹配的订单,但该乘客出发时间较晚,于是该车主通过平台询问乘客是否可以现在出发,得到了乘客肯定的回答后,车主赶往乘客出发地点。

达到乘客指定出发地点后,通过平台告知乘客已经抵达上车地点,乘客没有回应,随后车主5次致电该乘客,电话均无人接听。在等待了10分钟后,有一位男性乘客拉开车门坐进副驾位置,当车主询问该乘客是否是去往指定目的地的乘客后,该乘客也未回答。在询问无果的情况下,车主驾车前往目的地。

据车主向财经网描述,在将要达到目的地时(距离目的地56米),导航显示需要进入一条小巷,由于道路较黑,女车主担心自身安全问题,建议乘客在小巷口下车,在遭到乘客拒绝,之后车主驶入小巷,随后乘客在目的地下车。

让该车主没有想到的是,其嘀嗒出行账号之后遭到平台的封禁,理由是乘客投诉其威胁乘客、人车不符、转单。随后,该车主针对乘客的投诉和平台封禁向平台客服进行申诉,但嘀嗒出行线上客服人员给车主的回复是封号就是最后的结果,依据就是乘客投诉。

之后,该车主就该问题在新浪黑猫平台上进行投诉,要求嘀嗒出行就封号问题作出合理解释。嘀嗒出行在新浪黑猫平台上的回复是: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提交负责部门进行处理,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在1-3个工作日内给您回复,嘀嗒出行平台的回复日期是9月18日。

该车主向财经网反馈,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1个多月的时间,嘀嗒平台始终没有给封禁车主账号原因进行解释,之前客服给出的唯一解释就是乘客投诉,“如果遭遇了乘客的恶意投诉,难道司机就有任何申诉的渠道吗?不知道嘀嗒出行是不是做大了,对于一些司机的类似遭遇他们根本不在乎”。该车主向财经网表示,她已经卸载了嘀嗒出行App。

财经网在新浪黑猫投诉平台看到,类似原因被封账号的车主投诉不在少数,大部分车主对于嘀嗒出行平台的不满都集中在平台客服难沟通,对于车主的申诉不予采纳,仅凭乘客的单方投诉就封禁账号,车主面对乘客投诉,申诉无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