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妖股”再现神走势!盘中狂拉23% 最新筹码集中股出炉

时间:2020-09-24 09:50:21来源:东方财富网

昨日(9月22日)创业板三大“妖股”经过数日停牌核查后集体复牌,走势呈现“冰火两重天”。天山生物和长方集团昨天收于跌停板,豫金刚石上演了从跌停到涨停的地天板行情,尾盘跳水后,最终收涨8.13%。而今日(9月23日)早盘豫金刚石再度发威,开盘后,豫金刚石股价迅速跳水,最高下跌11.55%。随后股价探底回升,13分钟内迅速翻红,股价最高涨至8元,午盘收涨3.9%,日内振幅23.05%。

统计显示,当前共有186只个股公布了9月20日股东户数,与上期(9月10日)相比,股东户数下降的有66只。其中股东户数降幅超5%的有6只。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