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庆将迎旅游消费业新高点?携程:小长假旅游人次或达6亿

时间:2020-09-23 19:51:13来源:亿欧

9月23日,携程旅游大数据实验室发布的“十一”长假旅游性价比报告中显示,从国内旅游市场恢复情况看,携程预测今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旅游人次可能达到6亿。

据携程介绍,“十一”期间,全国将有超过1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包括400多家湖北景区、300多家内蒙古景区、400家贵州景区、130多家山西景区、138家云南景区、80多家山东景区、80多家新疆景区、30多家甘南景区等。

经历长达半年的疫情影响,中国的旅游业大幅度放缓。随着疫情逐渐平稳,旅游业恢复也已经到来。美团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指出,今年国庆假期的住宿消费有望恢复到往年的同期水平,甚至有望出现小幅度的增长,旅游景区消费则可能恢复至往年的90%左右,中国的旅游消费业将有会达到疫情后的新高点。

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副会长刘思敏表示:“尽管出境游短期内看不到全面开放的希望,但目前疫情的控制有利于国内旅游行业的复苏,因此旅游业在此次国庆黄金周会有比较好的表现。”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国内旅游发展报告2020》显示,今年“十一”国庆黄金周旅游业客流量有望恢复到同期70%-8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