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智慧医疗与保险助力肿瘤规范治疗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09-23 17:49:47来源:中国证券网

近日,第23届全国肿瘤学大会暨2020年CSCO学术年会首次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召开。这是由CSCO主办的一年一度中国肿瘤领域的年度盛会。

为推动“互联网科技+医疗+商业保险”的发展,由平安健康险主办,以“抗癌有道,‘保’驾护航”为主题的智慧医疗与保险助力肿瘤规范治疗研讨会也在年会召开当天如期在线举行。

平安健康险董事长杨铮就“商业保险助力医疗发展”发表讲话。杨铮表示,平安健康险以科技赋能商业保险,智能审核实时获得可保结论,让更多人获得医疗支付能力成为现实。平安健康险还致力于构建和谐医疗,打造医、患、保三位一体的医疗生态圈。平安健康险不仅给予客户因病所致经济上的保障,还为客户提供优质医疗资源,通过自建的医护就医管家给予客户专属的就医服务。健康险还建立“Hello Run”健康信用体系,将运动、保障、费率优惠、公益四大模块有机结合,鼓励促进客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平安健康险的商保发展理念,获得了在场众多肿瘤医学专家的广泛认可。

在上述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就如何加强患者、医院、药企、保险公司之间的合作、实现多赢展开了深度热烈的探讨。

作为一家商业保险公司,平安健康险不仅致力于为客户解决疾病所致经济支付上的困境,同时也在为客户提供最及时规范最优质的医疗服务而不懈努力。为确保客户得到最优质规范的医疗服务,平安健康险医疗网络管理部早在年初就已启动了百名优选医生签约项目,首批将自签120位涵盖医学各领域的杰出专家。

通过持续加强与名医的深度合作,达到构建优质医生网络,从而为广大平安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障。9月正式上线的平安乐健康专案管理服务,通过自建的、有多年三甲医院工作经验的医护团队,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就医协助服务和专业的医学咨询。服务涵盖“专属管家”“体检异常门诊安排”“疑似/确诊特定疾病就医安排”“特定疾病院后随访”四个部分,覆盖了诊前、诊中、诊后就医的全过程。通过实现医疗服务的“早介入、配专人、找专家、跟全程”,平安乐健康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专属、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平安健康险参与此次CSCO年会,对于面向国际、经过行业评议、获取开放资源、收集最新专家论述以及获取肿瘤领域业内专家资源有积极的推动影响。医院、药企、保险公司多层次的紧密合作有助于构建健康、稳定、有序的医疗生态环境。此次会议也为医疗专家、行业领导者与平安集团搭建了分享医疗成果、经验交流以及商保合作的国际化平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