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连续5天每天1.5万瓶 物美宣布再度投放平价飞天茅台

时间:2020-09-23 14:50:05来源:证券日报网

9月23日,物美宣布再度投放万瓶平价飞天茅台,满足换购资格的消费者可在指定门店直接购买。在2019年中秋假期期间,物美曾经增加门店平价飞天茅台的供应量,并通过数字化监控技术有效杜绝黄牛,让普通消费者享有平价茅台购买资格,保障茅台市场价格稳定。

去年7月份,物美宣布与贵州茅台集团达成合作,成为茅台酒全国商超经销商,2019年8月3日,物美率先开启茅台预售。

《证券日报》从物美方面了解到,此次加大供应量,也是希望能有更多平价飞天茅台能满足普通消费者需求。为避免黄牛刷单,物美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则约束,2020年9月1日前注册物美电子会员的顾客有资格参与。

具体来看,9月23日至9月27日期间,物美在北京地区每天将投放1.5万瓶茅台酒,活动为期5天,基本满足首都地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对茅台酒的需求,且参与此次活动的物美门店涵盖北京所有门店(不包括物美品超市、物美便利店),超过以往参与的门店数量。

物美方面表示,会加大力度打击黄牛抢购行为,通过大数据监控手段、电子会员注册限期等方式有效杜绝黄牛,目的就是让真正喜欢茅台的消费者享受平价购买资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