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南交通厅长:西沙邮轮航线计划10月底复航

时间:2020-09-23 19:50:40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国内所有邮轮航线停航至今。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邓小刚9月23日透露,随着海南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积极向好发展,预计今年10月底三亚往返西沙航线率先复航。

因新冠肺炎疫情,国内所有邮轮航线今年1月底陆续停航,给邮轮产业带来极大冲击。为抢抓战略机遇,促进海南旅游经济全面复苏,进一步加快推动海南邮轮产业恢复重振,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三亚市政府与星旅邮轮公司23日签署合作协议,后者获颁首张邮轮港口海上游航线试点经营许可证。

在当天签约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邓小刚表示,邮轮航线的复航取决于两个条件,一是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积极向好的前提下,邮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位;二是需在产品策划、宣传方面做预热,以恢复市场信心。

邓小刚认为,当前运营三亚往返西沙航线的邮轮都是国内船舶,且航线既有,最有可能率先恢复运营,“预计在今年10月底、11月初,率先把到西沙的邮轮旅游恢复起来”。

西沙邮轮旅游航线自2013年4月开启破冰之旅。今年暂停运营前,执航船只为南海之梦号、长乐公主号邮轮。在该航线上,游客从三亚乘船至西沙永乐群岛,可体验西沙海岛风情和游轮浪漫之夜,航线同时还提供专业的海钓、潜水、婚纱摄影等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