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南临高将举办2020年秋季农民工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9-10 17:50:41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就业创新不停歇,专场招聘不断档。金秋九月,海南临高用工、就业需求进入高峰期,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为劳动者与用工企业搭建平台。由该中心主办的2020年秋季临高县农民工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将于9月15日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办,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当中。

9月10日上午9时,位于临高县临城镇跃进路万家惠超市二楼的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内已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工作人员正在开会研究招聘会相关事宜。就在8月30日,这里刚刚举办过2020年临高县“文澜之星”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共有百余人达成就业意向。“上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大学生群体,这次招聘会面向的是进城务工人员,尤其是以临高农村贫困户或农村有就业意向的劳动者为主。”该基地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2020年秋季临高县农民工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拟邀请40家以上临高县内外用工企业单位,包括国有、集体、民营、私营、劳动密集型企业等,提供包含营销、制造、家政、保安等专业岗位约400个。目前,已确认参加本次招聘会、用工需求较大的临高本地企业有格林豪泰智选酒店等,县外企业有位于万宁市的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

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林鸿刚表示,举办此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旨在充分发挥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在促进就业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推进精准就业脱贫,更好地服务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帮助他们实现就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得到了临高县扶贫办和临高县工商联以及的大力支持。临高县扶贫办将积极发动各乡镇组织农村贫困户、农村富余劳动力前来应聘或参加劳动技能培训;临高县工商联将积极发动县内企业参加招聘会,为促进临高就业奉献工商界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