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搭载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天际ME7即将上市

时间:2020-09-10 16:50:21来源:新民网

天际汽车首款产品5+X智能电动SUV天际ME7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补贴前30万以内,同时天际汽车位于上海静安商圈的全球首家天际中心将正式开业。

天际ME7是天际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设计独特、主打5+X交互式智能座舱。新车选用最新一代高性能三元622体系软包电芯,电芯能量密度高达258Wh/kg,匹配博世最新一代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高达160kW,最大扭矩330N·m,带来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53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

荣膺iF设计大奖的先锋设计

天际ME7采用“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先锋重构美学”由DYNAMIC都市活力、INTELLIGENT智慧灵感、CONNECTIVE跨界融合三大设计理念组成,打破以“线”为原点的传统汽车设计规则,尝试以“面”出发,融汇对现代都市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展现前瞻、跨界、多元的设计理念,突破传统汽车的造型设计惯例,以先锋态度打造未来的智能出行工具,荣膺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天际ME7打破SUV设计惯例,以运动轿跑的先锋姿态描绘未来都市活力(DYNAMIC)。其轴距和车长比值达0.604,车窗与车身比例近1:2,姿态优美。天际ME7打造出“256 色星空互联座舱”,环抱式星空氛围灯、前排连体三屏仪表台可交互显示,构成长达1.46m的影院级沉浸式的视觉空间,加上前排座椅背后的2块屏幕,形成了“五屏即时互联”的场景,再现科技的人文时尚科技之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