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爆!铜牛信息创业板上市询价路演推介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09-10 15:49:09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9月10日讯近日,铜牛信息(30089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询价路演推介会圆满举行。本次线下询价路演由全景网组织,来自券商、基金逾20家机构共同为铜牛信息的经营发展“把脉”。

据悉,询价路演现场火爆,机构与企业进行热烈且高效的交流。

铜牛信息是北京市国资委下属企业,是国内少数拥有自有房产、自建数据中心且自主搭建云平台的专业IDC服务商之一。公司深耕IDC行业多年,主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积累了雄厚的客户资源,赢得了众多知名客户的长期信赖。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和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

创业板注册制落地实施,优质企业获得了步入资本市场的极佳机遇。线上询价路演服务由全景网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全景网承诺将通过业内领先的智慧路演平台,切实保障参与企业和机构投资者的信息安全,保证沟通实时、高效、顺畅。

全景网询价路演平台凭借遍布全国的10余个路演中心和远程技术搭建平台,成功实现询价路演的多地同步实时连线。参会人员只需一台电脑和畅通的网络,即可实时接入路演现场。在询价路演现场,全景网实行定向邀请,对参会投资机构进行实名+语音双重审核,保证路演交流的真实有效。同时,现场主持人将对环节进行严格把控,技术团队全程待命,随时提供技术支持。(全景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