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武汉发布国庆中秋旅游活动 邀约全国游客“打卡”

时间:2020-09-23 19:51:05来源:中国新闻网

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23日下午召开“感恩有您邀游江城”国庆中秋系列活动专题发布会,现场发布六大板块百余项活动,邀约全国游客赏江城美景,尝汉味美食,品楚风汉韵,亲身感受英雄城、烟火气。

据介绍,该市推出“长江嘉年华”系列活动、“我在东湖等你”嘉年华、“乡约武汉”美丽乡村嘉年华、“打卡江城武汉有礼”系列活动及“艺术盛宴江城有礼”文化嘉年华等六大板块主题活动。

今年国庆期间,“致敬祖国”长江大型灯光秀每晚将在武汉两江四岸上千栋楼宇、桥梁和地标建筑上展播,长江多艘风格各异的旅游客轮进行了亮化升级,乘船游客不仅可以获得观赏灯光秀的最佳视觉,游船本身也融为灯光秀的一部分,实现坐船观景、船在景中的独特体验。

此外,武汉地标——黄鹤楼将首次开启沉浸式夜游模式。“夜上黄鹤楼”行浸式光影演艺体验项目是以黄鹤楼公园为载体,采用声光电结合的手法,打造出崔李题诗、岳飞点兵、仙子起舞及黄鹤楼变迁等沉浸式故事场景。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相卫介绍,9月24日起,武汉市A级景区免费游平台将开放国庆中秋假期的免费预约,并为外地游客开辟专属预约通道。

国庆节前后,武汉市还将有8座城市公园建成开放,城市又添绿色休闲新空间。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副局长余凤生介绍,第37届金秋菊展解放公园展区将在国庆期间提前亮相,今年的规模将首次达到8000余平方米。菊展期间,全市将展出菊花品种1000余个,菊花100万盆,各类时花60万盆,打造绚丽多姿的秋日佳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