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慧择“天天向上”年金火热 科技赋能数字化保险平台新生态

时间:2020-11-13 13:50:50来源:环球财富网

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经济下行,低利率可能长期存在的背景下,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他们的财富观、健康观正在发生改变,对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也急剧增长。慧择董事长马存军认为,特殊时期使整个保险行业在中国的在线化达到新高度,加速了传统保险行业向互联网转变,且用户线上化趋势是不可逆的。

网红年金“天天向上” 频出百万大额保单

慧择(HUIZ.US)——“保险电商第一股”,作为2020年2月登陆纳斯达克的老牌互联网保险平台,区别于一般平台的简单比价模式和卖保单的平台定位,选择14年深耕长期险销售。第二季度,慧择的长期险促成保费占总保费93%,实现连续三季度占比90%的优异成绩,其中“天天向上”作为慧择的明星年金产品,已开始频繁在该平台爆出百万级的大额保单。

在利率下行的经济形势下,慧择“天天向上”是市场少数的4.025%预定利率的年金险;其次,慧择“天天向上”的购买计划灵活可变,许多家庭用以为孩子提前配置教育金,当家庭经济能力富足时,可以加保为孩子未来储备更多的教育资金,在家庭条件允许且规划合理的前提下,很多家庭选择配置一份来对抗日益高涨的教育成本,给孩子一个确定的未来。

慧择“天天向上”还支持隔代投保,为家庭带来更多人性化选择,同时也是为家庭资产筑造防火墙。让隔代长辈也可以参与到子女的投保,可以大大发挥年金险的隔离作用。

后疫情时代加速慧择线上服务体系升级

后疫情时代催生人们更加依赖线上消费模式。慧择长期通过专注于高质量和快速增长的线上细分市场,对用户的消费路径和习惯路径进行研究。

马存军认为,遭遇新形势的保险行业,平台型保险中介正在史无前例地用系统解决传统保险行业的问题,以及用户的需求,疫情的爆发,更加坚信科技一定能彻底改变保险的销售和服务方式。慧择选择以科技手段实现降本增效,同时企业内部的组织结构优化升级,各部门的默契度提高。慧择董事长马存军表示流量和榜单都是当下的,唯有产品和服务是维持一家互联网公司持续前进的动力。任何的服务都有边界,最专业的服务要需要获取最精准的流量。在用户日益重要的当下,用户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决定因素,通过大数据打通“泛用户”和“精准粉丝”之间的壁垒势在必行。

科技赋能构建保险新生态

马存军曾在上市仪式上表示,未来慧择将持续围绕用户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保障需求,利用互联网以及科技的力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专业高效保险服务,成为中国入口级保险服务平台。慧择,正是凭借技术创新、行业推动、企业探索,用保险电商模式,助推保险科技行业实现数字化服务。

马存军称,未来整个行业都将加速数据化和智能化,慧择仍将始终秉承初心,“让用户购买保险像购买矿泉水一样简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