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引领纺织产业新发展 2020中国绍兴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05 16:49:36来源:全球纺织网

12月3日至12月5日,为期三天的“2020中国绍兴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完美落幕。本届展会由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绍兴市柯桥区国际赛会服务中心、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绍兴易纺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七彩云协办。

大咖云集行业巨擘组团觅机遇

作为中国首个坯布纱线及化纤专业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约1.5万平方米,集结了国内外先进创新的坯布、纱线、纤维产品共20余万款。汇聚天竹联盟、吉林化纤集团、新乡白鹭化纤集团、天虹集团、美国杜邦、德州恒丰、青岛纺联、天津天纺投资、鲁泰纺织等275纺织企业共享这场融汇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的时尚源头盛会。

本次会展相较于上届规模更庞大,参展阵容更显实力,影响力也更加广泛。三天入场门禁达28752人次,线上云展访问达到30126人次。全面展现来自纺织源头的创新活力和强劲的复苏姿态,为“双循环”格局下提振和坚定行业发展信心注入“强心剂”。

专业活动推动前沿思潮再碰撞

值得关注的是,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第十六届天竹联盟代表大会暨颁奖典礼”、“2020年全国化纤长丝织物产品开发年会暨功能性面料研讨会”、“2020年新材料×新时尚纺织服装高峰论坛”、“腈纶产业创新研讨会”、“印染新技术新工艺交流会”等主题系列活动。诸多活动相辅相成,共同助力企业积蓄力量与信心,推动纺织行业转换新的风貌,联袂写下精彩篇章。

12月3日上午,2020年新材料×新时尚纺织服装高峰论坛抛出“可持续、功能性、新材料” 三大未来时尚话题,引来200余家国内外品牌齐聚柯桥, H&M、361°、杜邦、白鹭化纤等服装品牌及上游大牌企业纷纷出席。

12月3日下午以“功能·时尚·创新”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化纤长丝织物产品开发年会暨功能性面料研讨会(以下简称功能性面料研讨会)在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副馆成功举办。 此次全国化纤长丝织物产品开发年会暨功能性面料研讨会在柯桥的顺利召开,总结了企业在产品开发、科技创新方面的成绩,增强我国长丝织物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继续推动长丝织物的产品创新与研发,同时把柯桥这座托在一块布上的城市,向更国际,更先进,更潮流的纺织行业引领者推进。

12月4日上午,以“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天竹联盟代表大会在2020中国绍兴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期间举行。本届天竹联盟大会旨在进一步凝聚行业上下游创新动能,为产业链十四五发展谋篇开局,推动纺织产业向着“科技、时尚、绿色”转型升级。天竹联盟理事、会员单位再次相聚绍兴柯桥,规划天竹联盟“十四五”期间转型发展模式和目标,共同推动和引领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步进行的还有中国(绍兴柯桥)印染工业先进应用技术论坛,为有效对接产业上下游需求、探讨技术发展方向、研判产业发展趋势,践行“科技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经营理念,促进纺织印染行业向“科技、时尚、绿色”的方向高质量发展。让大家对行业的新技术研究、新材料应用、新产品研发、新工艺应用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12月4日下午,为快速实现以“抗菌抗病毒功能纺织材料+不同纺织功能、不同纺织工艺、不同纺织用途”等产品开发的快速落地。2020疫情常态化“纺织抗菌抗病毒功能+”开发大会在绍兴柯桥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副馆成功举办。

线上云展开启云上视角新模式

本次坯布展首次采取“线上云展+线下逛展”方式,开设线上展示、发布、直播、交流等多个功能,参展商可以通过线上“云展”形式向未能到场的国内外客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同时联动云展智能大数据匹配,进行采供双方精准匹配推送,提升参展效率。届时,无论是参展方,还是参观者,都可以坐享“一键直达”展会现场的超炫体验,打破时间空间壁垒,实现供需高效对接。

此次中国绍兴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向广大纺织同行展示了新型化纤、纤维、纱线、坯布、染料助剂等将改变纺织供应链结构、重塑供应链的最新产品。相信此次展会将带动坯布纺织行业的一次革命和新潮,进一步提升纺织面料产品品质和全产业链产品集成创新水平,探索、解决产业链中间环节的缺失和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