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微信推出新功能“微信豆” 适用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

时间:2020-12-24 15:50:22来源:亿欧

12月23日晚间,微信再次迎来重磅更新。在微信最新的7.0.20版本中,官方更新日志只有简单的两句话介绍——可以在设置中开启青少年模式,可以在会话的表情面板搜索表情。

而iOS端的微信在更新到了7.0.20版本后,可以发现微信个人信息页面还多出了新功能“微信豆”。据悉,微信豆是用于支付微信内虚拟物品的道具,可以在微信视频号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也只适用于微信。

微信豆的获取方式为充值,不同数量的微信豆,价格不一。目前,微信APP的购买窗口,共有六个消费选项,分别为7个1元、126个18元、350个50元、896个128元、2086个298元、3626个518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微信个人用户信息页中,除了本身有的朋友圈内容外,视频号也被单列出来,用户点击即可进入主页。微信用户点击视频下方的礼物按钮,即可送出虚拟礼物,只是微信豆仍有一定限制条件,比如iOS充值的微信豆只能在iOS消费。

此外,微信本次推出的新版本还在视频号功能中加入新功能。目前微信视频号不仅可以连麦,也可支持美颜、打赏等功能。同时,微信还将相关功能“附近的人”变更为“附近的直播和人”。

微信发现界面。jpg

来源:微信发现界面

此前,天眼查11月18日信息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曾新增多条“微信豆”商标信息。商标申请时间为2020年10月29日,国际分类涉及金融物管、通讯服务、网站服务等,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与“等待实质审查”。

天眼查截图。png

来源:天眼查

如今,最新的微信App中,腾讯带来了“微信豆”的最新应用。最近一段时间,可以感觉到微信都对于视频号、直播的投入力度较大,并且通过各种入口、资源进行强制推广,包括在订阅号的显著位置,展现所谓的朋友在看的视频号,而且不允许任何修改和屏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