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上线静安*广汽蔚来增资扩股

时间:2021-01-06 10:50:25来源:SMM

【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上线静安充电费2.45元/千瓦时】今日,拥有72个充电桩的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在静安国际中心正式上线,为周边白领的通勤和出行提供便利。静安国际中心物业管理方表示,超级充电站充电费为2.45元/千瓦时。同时,即日起自3月31日,凡使用特斯拉充电桩的车辆,可享受免费停车1小时的优惠。

【挪威2020年电动车市占率首度超过50%】根据挪威公路联合会(OFV)周二发布的数据,2020年该国电动车销量占全市场比例达到54.3%,成为全世界首个全年电动车销量占比过半的国家。短短十年间,电动车在挪威的市占率从区区1%上升至超越半数。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可能在下个月获得最终建设许可】作为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可能在下个月获得最终建设许可。

【广汽集团:广汽蔚来增资扩股】广汽集团5日晚公告,同意合营公司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实施增资扩股方案并签署增资扩股相关的协议,共计增资约24.05亿元,其中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增资约4.82亿元,广东珠投智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增资约19.23亿元;完成增资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合计持有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25%股权。

【比亚迪股份:1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88万辆同比增长120%】1月5日消息,比亚迪股份发布2020年12月销量快报,2020年12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2.88万辆,同比增长120.18%;纯电动汽车销量为1.95万辆,同比增长145.40%;燃油汽车销量为2.75万辆,同比减少8.64%;12月汽车合计销量为5.63万辆,同比增长30.44%。

【重庆弗迪电池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比亚迪间接控股】企查查APP显示,重庆弗迪电池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4日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何龙,经营范围含电池制造,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弗迪实业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比亚迪(002594)间接控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