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WC21上海展来了!记者现场体验高新科技

时间:2021-02-25 15:50:47来源:周到上海

因疫情停办一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于2021年2月23日-25日重磅回归,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惊艳亮相。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展览会之一,MWC的每次举办都吸引了全球领先科技企业齐聚一堂,各家登场“争奇斗艳”。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MWC展会主办方将2月MWC巴塞罗那与6月MWC上海进行“对调”,因而,MWC21上海成为了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回归线下的年度全球首秀。

MWC21上海以“和合共生”为主题,聚焦了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不同领域,吸引了华为、中兴、爱立信、高通等在内的200多家企业参与,它们将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展会上进行展示。

展会期间,周到记者在采访现场对各展台令人眼花缭乱的高新科技进行了亲身体验,如可以帮助我们办公效率大大提升的华为智慧办公系统、折叠次数已达到50万次以上的苏钏超薄柔性玻璃盖板产品,还有高通的智能乒乓球训练机器人等等。亲身体验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精彩绝伦的高科技产品让记者感叹科技的进步,直呼过瘾!

除了体验的一些科技项目外,本届MWC上海展还有很多企业秀出的“黑科技”,如OPPO展区的可实现隔空充电的卷轴屏概念机、高通展区的搭载高通5G终端产品的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中兴展区的全新的屏下技术方案——第二代量产屏下摄像技术以及全球首发屏下3D结构光技术、华星光电展区展示的全球首款业内最窄下边框的LCD屏幕等诸多展品让观众流连忘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