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带儿童安全座椅 WEY VV6安全属性成功圈粉宝爸

时间:2020-12-15 18:49:51来源:北国网

曾几何时,我也是一名追风少年,选车时主要看中操纵感和颜值,生怕开在路上不够拉风。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逐渐从“体验派”变成了“实用党”,越来越关注车的安全性。尤其是今年家里迎来了新成员,宝贝的出行安全便是我选车的首要考虑因素。最终,在汽车市场挑选了半个月后,我将目光放在了备受有娃一族热捧的WEY VV6身上。

自带儿童安全座椅,WEY

VV6出厂自带儿童安全座椅

有宝宝的家庭都知道,儿童安全座椅是保障儿童出行安全必要装备,而VV6原厂搭载了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其采用了与后排座椅一体化设计,操作十分简单,仅需抬升坐垫、打开扶手、固定安全带三步就能将孩子牢牢固定在座椅上,避免因急刹车或意外事故造成孩子磕碰受伤。

自带儿童安全座椅,WEY
自带儿童安全座椅,WEY

这款儿童安全座椅可完美适应体重15-25kg、身高95-120cm范围内儿童,让我不必再担心因孩子成长过快而产生的更换问题,同时,其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使用时也可轻松收起,丝毫不会担心压榨后排空间,简直不要太贴心。

自带儿童安全座椅,WEY
自带儿童安全座椅,WEY

丰富智能驾辅护航出行

当然,作为一款家庭用车,VV6的大招不止于此,其在智能驾控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平常我们在路上行驶,经常容易遇到堵车问题,这时,VV6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就派上了用场。该功能一经开启,即可实现自动跟车行驶,并且能做到始终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轻松解放双脚,最大程度减少了行车压力。

自带儿童安全座椅,WEY
自带儿童安全座椅,WEY

值得一提的是,VV6还搭载了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功能,有效防止“鬼探头”造成的碰撞事故,极大保障了行车安全,堪称神仙配置。不得不说,VV6称得上与家庭用车完美适配,无论是儿童安全座椅还是丰富智能配置,都将安全贯彻到底。因此,为了宝宝能有一个安全的出行条件,VV6绝对是我等宝爸的首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