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LX悦刻专利申请已超400件 电子雾化器悦刻幻影正式上市

时间:2020-12-15 17:50:08来源:中国证券网

12月15日,RELX悦刻最新的电子雾化器悦刻幻影正式上市。RELX悦刻首席产品官陈琛介绍,悦刻幻影是在多轮用户深度访谈、近万条用户使用反馈和用户洞察基础上,历时375天打造的产品。

陈琛介绍,悦刻幻影在研发过程中,开制了26套试验模具,完成了51个DOE设计验证,带胶囊雾化弹通过8个循环极限负压测试。目前,悦刻幻影在工业设计、充电速度、电池容量、防漏油技术、材料工艺等方面均实现了技术突破。

以防漏油技术为例,悦刻幻影将关键密封件的精度控制在了±0.05毫米之内,令不同批次的产品也能“严丝合缝”。同时,悦刻幻影将雾化弹内部拆分为“储液导液”和“气体交换”两个独立模块,并对气体交换和气压补偿方式进行独立隔离、精细控制,从物理空间上消灭漏油可能。高强度负压和冷热冲击测试数据显示,悦刻幻影的防漏油能力较悦刻一代提升了40%。

而很多电子雾化器用户都有漏油的糟糕经历,主要是产品零部件的精度管控不佳导致雾化液进入气道,以及冷凝液在雾化仓气道中凝结。

陈琛表示:“我们会挖掘用户痛点背后难以发觉的本质,让技术和研发逼近极限,最终通过设计超越期待。”

陈琛介绍,公司自2018年创立以来,已在全球申请专利400多件,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超过54%。公司研发团队规模从几个人发展到近百人,研发模块已涵盖温控技术、电子应用、新型材料、雾化计算和仿真、生命科学和雾化液技术等范畴,可保障公司不同产品线的产品落地和品质提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