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魅族换帅!黄质潘出任新CEO 为创始人黄章亲弟弟

时间:2021-02-07 15:49:07来源:手机中国

日前,一封来自魅族的全员信显示,魅族更换了CEO,新任CEO为黄质潘。据悉,黄质潘是魅族创始人黄章的亲弟弟。

企查查APP显示,黄质潘共关联11家公司,目前担任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职务,2020年5月还曾对外投资珠海舒心堂保健按摩有限公司,持有20%公司股份。

魅族全员信

魅族全员信

黄质潘共关联11家公司

黄质潘共关联11家公司

全员信显示,魅族在2020年已经实现“扭亏为盈”,完成了年度业绩目标。黄质潘在全员信中表示,魅族将将始终坚持走中高端品牌路线,坚持用差异化策略体现魅族品牌精神和风格的产品,坚持以手机为主体,探索Alot和智能家居的“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Qualcomm中国于2月6日晚在其微信公众号更新了最新一期的“高朋满座话未来——新年特辑”视频访谈节目,黄质潘以魅族科技CEO的身份接受其专访。黄质潘在访谈中表示,在2021年,魅族将与社会化渠道展开全链路合作,积极开拓线下销售网点,新增300家以上的快修服务网点,增扩原厂服务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