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政府。为RBI存款和SEBI存款人员的可操作性承担必要措施

时间:2021-07-26 18:18:01来源:

Nirmala Sitharaman说,已由联盟财政和公司事务部提出了社交交易所的建立,是时候让我们的资本市场更接近群众,并满足与包容性增长和金融包容相关的各种社会福利目标.FM Sitharaman进一步

指出,“我建议启动创建电子筹款平台的步骤 - 社会证券交易所 - 根据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监管范围,用于上市社会企业和志愿组织,为实现社会而工作的社会企业和志愿组织福利客观使他们可以将资本作为公平,债务或单位筹集为互补

基金“。财政部长补充说,让零售投资者投资于政府发布的财政部和证券是重要的。储备银行所做的努力需要补充使用股票交易的进一步制度发展。为此目的,RBI存款人员和SEBI存款人员的可操作性将是必要的,以实现RBI和存款区之间的国债和政府证券的无缝转移,并为实现这一目标。政府将在与RBI和SEBI协商方面采取必要措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