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尔再现在融合后的indus塔的评级

时间:2021-11-28 19:17:51来源:

伊斯州塔利有限公司将交易所通报于周六,在公司(前于Bharti Infratel Limited)和公司的要求下,Crisil Limited已迁移其Evers Indus Towers限制的评级。信贷评级重申了Crisil AA +在银行贷款设

施的总额10月18日卢比,2020年12月18日卢比。在克里尔AA +上分配的

龙级评级(继续涉及负面影响的评级观察)。短期评级在克里尔A1 +重申。RS2500cr Bond Crisil AA +上的克里尔(继续涉及负面影响的评级手表)。它还重申RS6000CR商业纸张在Crisil A1

+。A1 +。A1 +。A1 +上午,公司股票在BSE上以前收盘的每件0.70或0.30%的股票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