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下午:德里是一个大经济和战略权力的资本

时间:2021-11-28 17:17:59来源: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周一表示,全国各地,大或小,都将成为印度经济的枢纽,然而,作为国家资本,德里应反映21世纪印度的宏伟正在制作的印度它的存在感觉到了世界上。

在揭开首次无人驾驶地铁业务后发言并通过视频会议推出将国家普通移动卡扩展到德里地铁的机场快递线。总资

本的旧基础设施表示。基于现代技术正在转变为基础设施。通过数百种殖民地的正规化和将旧政府大楼转变为环保型现代化结构,对贫民窟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他还表

示,政府通过提供退税,政府通过促进电动流动性.PM

相信,随着德里正在成为国际会议的青睐目的地,国际展览和国际商务旅游,该国最大的中心正在建造在首都的达瓦拉卡地区。同样,新议会大楼的工作已经开始与一个非常大的Bharat Vandana Park。这不仅将就业到德里的成千上万的人,而且还会改变城市的面貌。“德里

是130多亿卢比的大经济和战略力量的资本,其宏伟应该在这里显而易见,”下午添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