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筹码持续集中!有上市公司股东数一个月降20%

时间:2020-09-25 08:51:34来源:东方财富网

上市公司股东户数的变动一直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也是用来判断个股未来走势的重要指标。一般来讲,股东户数的减少,意味着个股筹码集中度更高,后市该股上涨的预期较大。在9月10日披露且此后再次披露股东户数的169家公司中,有38家公司连续3期股东户数下降,有公司股东数一个月降20%。进一步梳理发现,其中6股估值不足40倍且中报业绩大增。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