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共赢新机遇 2020长江鲲鹏产业对接会在沪举办

时间:2020-09-26 14:49:44来源:东方网

数字经济的合作共赢既是挑战,也是新机遇。近日,“2020全联接 · 长江鲲鹏产业上海招商对接会”在上海举行。 来自长江鲲鹏生态企业、华为企业、政府部门代表围绕产业政策动向、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交流。

此次对接会的召开旨在面向长三角地区华为鲲鹏生态供应链合作企业,从商业、技术、生态三大角度探讨长江鲲鹏产业如何把握未来方向和新机遇,加快构建长江鲲鹏产业生态,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全力赋能经济发展,实现资源对接,开启共赢模式。

鲲鹏计算产业基于鲲鹏处理器构建的全栈IT基础设施、行业应用及服务,包括PC、服务器、存储、操作系统、中间件、虚拟化、数据库、云服务、行业应用以及咨询管理服务等。本次大会,企业及政府领导们就长江鲲鹏建设发展及使命等一系列核心问题展开了交流。

其中,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作为合作协议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于9月1日正式启动运营。该生态创新中心是为了生态伙伴共同发展鲲鹏计算产业生态而成立的组织,希望通过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加快鲲鹏计算产业在武汉的规划、布局和建设,加速武汉鲲鹏计算产业的应用推广,打造鲲鹏计算产业生态。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华为鲲鹏生态供应链企业家深入了解武汉市鲲鹏生态产业发展规划和创新开放的产业空间提供了平台。未来,武汉市将围绕鲲鹏产业生态体系建设,面向国内优质的合作伙伴开展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推动鲲鹏产业优质项目集聚武汉,助力产业创新发展,为数字武汉的发展和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