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东风风光全新SUV风光500亮相北京车展

时间:2020-09-26 13:51:49来源:财经网

东风风光500正式亮相,产品定位紧凑级SUV。

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风光全新的紧凑级SUV风光500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级别,预计将于10月风光品牌用户节期间正式上市。

官方介绍,风光500以中国当代年轻人为主的首购人群为主力用户,得益于东风小康公司长期以来对亲民型市场的深耕,及东风小康公司对供应链成本的极致把控能力,风光500在空间、动力、智能、质保等方面拥有诸多优势。

据了解,风光500的大空间特色明显,拥有2655mm的车身轴距和1850mm的车身宽度。另外,全车采用5座布局,二排座椅为坐垫分体式设计可拉出放倒,靠背可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与后备箱齐平。

动力系统方面,风光500搭载1.5T发动机及CVT无极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

智能互联系统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联系统,匹配10.25寸中控屏+10.25寸全液晶仪表,可实现多个子项目的智能语音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风光500质保层面沿用东风风光业内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据了解,该超级质保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及附件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

另外,“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跟车不跟人,并不限于首任车主。质保背后是供应链的保障,风光500在零部件采购方面,已与博世、天合、德尔福、延锋、江森等国际供应商开展了合作。

本次北京车展,东风风光除了带来风光500这款全新车型外,东风风光旗下的明星车型风光580星版、风光ix7等产品,也于东风汽车集团展台同台展出,从而满足广大用户的多元化观展购车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