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借东风 包头机场净空保护宣传再深入

时间:2020-09-11 15:50:08来源:中国民航网

近日,包头机场就净空保护区内禁止放飞影响民航飞行安全升空物体再一次开展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将净空保护要求进行传播。

经包头机场协同多方努力,包头市政府正式发布了《包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包头机场净空保护区内禁止放飞影响民航飞行安全升空物体管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进一步明确了包头机场净空保护区禁飞各类升空物的有关具体行为,同时明确了包头机场净空保护核心区域范围。

为使市民对《通告》内容有所了解,包头机场在“包头晚报”、“包头首发”、“包头发布”等新闻媒体和微信平台上发布了《通告》新闻信息,联合地方各旗县区人民政府、稀土高新区管委会以科普的形式对机场净空安全知识做了相关宣传,并在机场周边开展了《通告》宣传。通过多种方式向市民传达净空保护的意义以及违反《通告》行为受到的惩罚,包头机场将联合公安机关对违规行为依法查处,违规人员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民用机场管理条例》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下一步,包头机场将严格按照《通告》要求开展净空管理工作,借势《通告》的发布机遇,进一步深入净空管理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