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考勤人脸识别解决方案盛行 指纹打卡逐渐被取代

时间:2020-09-11 11:50:28来源:砍柴网

此前有不少企业采用了指纹识别考勤机,指纹考勤与以往的考勤形式相比自然有其优点,首先是其造价成本费较低,其次是身份识别准确率极高。而在疫情期间,指纹考勤隐患愈加凸显,手按指纹存在接触安全隐患,且出汗、手指带水时常常需要多次按压。除此之外,人们都应该在网络上看过一些指纹识别锁被破解的新闻。那么,当下单位考勤有什么更好的手段吗?

市场上许多大型的单位、企业越来越多地选择人脸识别考勤。这是一种新型的考勤机。利用起来更简单快捷。它只需求收集职工的图像并提早建设文件。职工上下班时必需通过机器的识别领域,考勤机将迅速记录考勤状态并储存打卡信息,员工能够无感通行,而不用主动操作。

现在市面上的人脸识别设备牌子很多,功能也略有差异。人脸识别技术显然是人脸识别考勤系统的核心,据了解,业内知名的技术赋能平台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就提供免费人脸识别SDK,目前已被众多开发者采用并实现商用落地。

作为计算机视觉行业领先的算法服务提供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虹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觉算法和应用在各类平台上的核心技术。运用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的方法,改进和开发出的有效的、有应用价值的算法免费提供给广大企业级用户、创业团队和个人开发者使用,对中小企业来说是福音。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自行搜索“虹软视觉开放平台”,了解更多详情。同时,关注公众号“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回复“人脸识别”可以一键获得技术大礼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