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1款哈弗F7月内上市!网友:有了它我对十一充满期待

时间:2020-09-11 10:51:55来源:北国网

十一打算去哪里?无论你选择西湖、鼓浪屿还是张家界,迎接你的无一例外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要论十一最舒适的出行方式,那绝对是开着自己的车出去兜风,避开拥挤的人流,找一片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然鹅,自驾游也并非那么惬意,路途中的无聊和疲惫总是成为出行的最大难题,让许多人望而却步。既然要解决的是出行难的问题,那么没有什么比一台聪明的汽车更适合作为解决方案的了。在让人眼花缭乱的车市上真正可以称得上聪明又实用的却不是很多,最近即将上市的2021款哈弗F7可以说是目前最值得期待的产品了。

说到这里,你可能就有问题了:大家同样是四个轮子一个发动机,为什么说2021款哈弗F7就是解决出行难的一大利器?这就不得不提到2021款哈弗F7的重要武器——Funlife 2.0系统了。作为哈弗SUV研发的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Fun-Life 2.0系统就是智能驾驶时代的代言词。在Fun-Life 2.0系统的加持下,2021款哈弗F7具备一众潮智“黑科技”,单拿出每一功能都足以令人惊叹,聚合在一起更是让它成为了同级车中的王者。

走在路上,尽管窗外风景令人目不暇接,但长途旅行中也难免会想念窝在家中吹空调看b站的日子。而此次bilibili通过Fun-Life 2.0系统首次上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B站娱乐小场景”,小场景应用无需下载安装,自然唤起,一唤即用。

在日常出行过程中,年轻用户可以通过这一系统随时观看B站UP主的创意视频,而且新车更有喜马拉雅、知乎、樊登读书会等在线有声书一路随行,加上本次全新升级后12.3寸的中控大屏,配上更加清晰的分辨率,比ipad更加过瘾,拥有2021款哈弗F7,停车等人的时光也充满了乐趣。

另一方面,车载微信的加入,则让你的旅行再无后顾之忧,不再出现一出门就查无此人的状况。在“AI超级语境”识别系统的帮助下,用户可通过语音操控微信收发新消息,真正解放双手,让车内社交成为一种新潮流。驾车之际如果收到微信好友发来的位置信息,还能通过语音操控在车机上发起高德地图、腾讯地图二选一的快捷导航,进一步提升了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微信车载版还支持车队对讲、位置共享等,一句话就可以轻松搞定。

与此同时,2021款哈弗F7所搭载的智能系统还同步支持“场景”服务功能。购入一辆哈弗F7,不管是查询快递信息还是违章信息,都可以一句话搞定。而且这些小场景应用无需下载,自然唤起,随用随走,简直就是当代年轻人最需要的旅行必备“偷懒”神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