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疆旅游业“重启” 阿勒泰秋季旅游业升温加速

时间:2020-09-10 19:49:49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我们在景区玩了一天,白桦林的秋景确实很美。早晨出发的时候是豪华旅游大巴车免费送我们到景区,晚上也是免费接送,服务很周到。”在哈巴河白桦林景区游览的游客沈菊琴高兴地说。

进入9月,阿勒泰地区加速旅游恢复力度,提升了景区的人气。9月初,新疆所有户外旅游景区向广大游客开放,同时恢复跨省(区市)旅游。

9月6日,阿勒泰地区发布2020年秋季旅游优惠政策,面向全国游客送出旅游惠民“大礼包”:自2020年9月6日至2020年11月10日,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旅游景区(点),实行免门票政策。

阿勒泰地区行动迅速、多管齐下,旅游恢复明显。9月2日至9月7日,阿勒泰地区共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旅游收入超1.35亿元。

哈巴河县推出了各景区全年免门票惠民政策,同时也鼓励县域内各大宾馆、酒店,针对全国医生、护士等对疫情作出重大贡献的人员,推出特价房、暖心房等惠民活动。种种举措推动哈巴河县旅游业持续升温。9月2日至9月8日,该县接待游客7520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2万元。

哈巴河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杨志琴介绍,金秋旅游季即将到来,旅客接待数量也会持续增涨,工作人员会在景区内游客容易聚集的景观点,每天采取多次清洁消毒,让游客们能够健康游园、愉快赏景。

9月8日,福海县乌伦古湖海上魔鬼城景区上演燃情九月“亲子钓鱼露营”精彩活动,美景加美妙的活动,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海上魔鬼城。“我非常喜欢钓鱼,以前经常来乌伦古湖钓鱼,这次听说这里举办钓鱼比赛,就赶紧带上家人一起前来,一方面观赏美景,放松心情,一方面到这里过把钓鱼的瘾。”来自富蕴县的选手满苏尔·哈依拉提说。

9月7日上午,阿勒泰市“家乡人游家乡”首发团的160人,赴喀纳斯开展为期三天两夜的畅游之旅。喀纳斯智慧旅游有限公司现已推出“家乡人游家乡”火车优惠线路产品:喀纳斯、禾木两日游;喀纳斯、禾木、可可托海五日游;喀纳斯、禾木、白沙湖5日游等。该公司正在陆续推出“家乡人游家乡”优惠线路新产品。

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聂萍介绍,“我们以泰旅集团为主,启动‘秋冬迎客游阿’优惠政策,对航空、火车、自驾、大巴等多种途径来阿游客实施奖补政策,继续开行景区直通车、开展‘科普研学游’,对旅行社开展月排名奖励激励政策等。”她表示,阿勒泰地区还将继续推出秋季旅游的相关优惠政策,并计划在11月初发布冬季旅游政策,持续催热秋冬季旅游市场。

目前,阿勒泰地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在积极有序恢复旅游。各县市景区也开展宣传促销活动,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为刺激阿勒泰地区文旅消费和市场复苏提振了信心、积蓄了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