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深圳助力喀什农副产品出疆 实现销售额1.8亿元

时间:2020-09-10 19:50:12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深圳对口援疆指挥部获悉,深圳积极推动农产品销售,截至今年8月底,已帮助销售农副产品1万多吨,实现销售额约1.8亿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深圳对口援疆指挥部一方面筹措防疫物资驰援喀什,另一方面主动协调新鲜农副产品运回深圳,仅利用运送防疫物资的车辆就向深圳运送水果百余吨,不仅解决了果农的燃眉之急,也丰富了深圳市民的餐桌。

深圳对口援疆指挥部,积极推动深圳各级预算单位定向采购喀什农副产品。同时,动员企业参与消费扶贫,引导供销亿农与平安集团签署协议,将喀什红枣等农副产品纳入8千万采购总盘子。引导公司在喀采购新梅1300吨、八六王伽师瓜1.1万吨,采购金额达1.3亿元,同比增长20%。

在7月中下旬,深圳对口援疆指挥部与公司共同举办的“新疆水果节”开幕,目前“新疆水果节”已在全国20个销售大区、4200家门店及线上同步开展,5天实现销售金额3千多万元。同时打通海外市场,300吨核桃制品也将通过中欧班列的形式运抵土耳其销售。

据了解,9月18日-9月20日,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和第二届对口帮扶交易博览会在深圳举办。届时,深圳对口援疆指挥部将面向9000余家机构推介喀什农副产品,让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购买喀什农副产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