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消息称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架构调整 相关职能并入红旗销售公司

时间:2020-09-11 11:49:50来源:财经网

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并入红旗销售公司,或有助于提升红旗销量。

9月10日,有媒体报道称,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已经与红旗销售公司合并,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旭出任合并后的“一把手”。

财经网汽车联系到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相关人士核实上述事项,对方表示目前并未收到相关通知。

截至9月11日上午10时40分许,中国一汽的官网公开资料显示,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和红旗销售公司(营销中心)依然属于平行部门,并未进行合并。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架构调整除公关处并入一汽集团党委办公室外,相关职能均并入销售公司。

有行业人士表示,如果此次合并属实,目的可能是提高红旗销售公司的效率,助力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

9月9日,一汽发布了9月销量数据,产量为30.3万辆,同比增长8.8%;销量为31.4万辆,同比增长14%。其中红旗产销量分别为2.2万辆和2.1万辆,同比增长90.9%和109.8%。今年前8个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为10.9万辆,同比增长了108%,去年同期为5.1万辆。

今年红旗的销量目标是20万辆,目前的完成率约为54%。

如果要完成既定目标的话,意味着需要从9月份开始的四个月内,完成大约91000辆的销量,每个月需要卖出22750辆车。

从整体车市的角度看,根据中汽协9月10日发布的统计数据,8月汽车产销量分别为211.9万辆和218.6万辆,同比增长6.3%和11.6%,复苏态势明显,这也为红旗完成年度目标提供了市场机会。

有观点认为,品牌公关部和红旗销售公司整合后,有助于提升沟通效率,能够更快地应对市场变化,助力完成年度销量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