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品牌实力再获认可 合景泰富蝉联“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时间:2020-09-11 10:52:08来源:财经网

2020年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中指控股(CIH)、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总结2004-2019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为客观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理论与实践的依据,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在此次研究中,合景泰富集团(HK.1813)凭借出色的产品锻造能力、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稳健向好的经营能力、多元协同的综合运营实力,带动品牌价值的持续跃升,成功入选“20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位列第17名;同时,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城市综合运营”第3名及“2020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等重磅奖项。

成立于1995年的合景泰富集团,在今年迎来其成立的25周年。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合景泰富集团积极探索人们美好生活需要,全面进军地产、产城、教育、酒店、长租公寓、文旅、大健康等业务板块,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强发展后劲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助业绩增长

2020年,合景泰富集团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区域,聚焦一二线城市发展。今年上半年,合景泰富集团通过公开市场招拍挂及合作开发,成功在广州、杭州、苏州、成都等城市获取10个项目。同时,在城市更新方面加速推进,获取大湾区核心城市中心城区一小时经济圈的优质土储。

随着优质土储的持续纳入,截至上半年合景泰富集团已布局城市达40个,拥有优质项目165个,总建筑面积约为2,475万平方米。手握充足优质土储所带来的强劲发展动力,也让合景泰富集团销售规模持续攀升。展望下半年,合景泰富集团将推出约20个全新项目。在下半年可售货值中,按区域划分,粤港澳大湾区占比45%,长三角区域占比30%;按城市等级划分,一二线城市占比87%,为其冲刺全年目标攒足底气。

稳经营能力指标向好获大行唱好

在实现销售规模稳定增长的同时,合景泰富集团2020年上半年在经营上也交出了一份出色答卷,实现了收入与核心利润的稳步增长,并维持行业高水平的核心利润率。

在财务方面,手持充足现金的合景泰富集团有助于其更好应对疫情造成的影响及潜在风险。同时,上半年合景泰富集团也成功降杠杆,有息负债规模可控,融资成本稳定在合理水平。

经营指标稳健向好,业绩强劲增长可期,也使合景泰富集团备受资本市场的关注与青睐,获多家投行提升目标价。近期,包括中信里昂、花旗、瑞银、高盛、大和、富瑞、中金、招银国际、建银国际等多家大行均上调合景泰富集团目标价,并维持及重申“买入”、“增持”、“跑赢大市”等正面评级。

提综合实力科技赋能多元协同共生

2020年,坚持有质量增长的合景泰富集团,将围绕规模、效率、利润三个维度寻求平衡发展,以多元业态协同发展为战略,推进各产业板块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协同发展,实现共生共赢。

在投资性物业领域,经过多年沉淀,截至今年上半年,合景泰富集团已开业商场8个、写字楼8个、酒店18个,均位于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及新经济区,持续为其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入和利润支撑。在大健康板块,积极探索健康产业与地产在“医、药、养”多元业态的融合,目前已落地成都大邑云上度假区项目,并积极推进上海合景·生命科谷、广州合景·生命科谷、广州合景·月养云来等项目的筹备和建设工作。

此外,合景泰富集团更瞄准科技赋能,实现产品服务创新与管理提质增效,为综合实力插上科技与数字化“翅膀”。在产品领域,致力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给业主带来更加舒适的科技生活体验;在服务领域,建设“一合”线上平台,整合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及资产服务等多元服务,会员在各业态间享受无缝、升级的优享体验;在营销领域,上线“合景云选家”构建一站式线上购房平台让客户足不出户安心置业;在管理领域,上线运行SAP系统,为自身规模持续增长提供数智化、高效的信息平台支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