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开展落实“三个敬畏”专项检查

时间:2020-08-14 14:50:19来源:中国民航网

近期,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为落实“三个敬畏”精神,提高航站楼各岗位安全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按章行事,依规操作,对各岗位开展落实“三个敬畏”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考察员工从工作中真正贯彻落实“三个敬畏”精神,是否能做到从根本上发现问题、及时提出问题及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检验。在敬畏生命方面,要求员工强化安全意识,努力克服侥幸心理和变通思维,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的观念;在敬畏规章方面,要求员工严格遵守各项岗位规章制度,明确安全制度准绳,规范岗位行为标准,加强内在自我约束,真正做到依法管理、按章行事;在敬畏职责方面,要求员工在任何时候都保持认真负责的职业作风,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和工作能力,严格落实自身岗位职责。

检查过程中,员工交流讨论了对“三个敬畏”的理解以及如何将其落实在工作中,理解想要安全运行,必须将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理念铭记在心,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员工表示身在一线,自己是现场安全的直接落实者,谨小慎微、心怀敬畏,才能确保安全。安全检查后,对员工的仪容仪表、服务礼仪、“五要五不要”等应知应会进行了考核,并提出优化建议,员工认真听取并及时落实。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始终坚持安全服务“两手抓”,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巩固三基建设,同时建立良好的服务口碑,打造好“悦享航旅”服务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