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越秀底价12.6亿元摘得广州番禺商住地 须建华工国际校区

时间:2020-08-14 10:50:20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14日上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出让番禺区一宗商住地。最终,广州越秀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2.61亿元竞得该地块,楼面价1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该次出让的番禺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BB0204001地块,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和其他商务用地(R2/B1/B29),宗地面积约3.15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2.61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约12.61万平方米,起始楼面价1万/平方米,出让价格设定最高限制地价为15.124亿元。

出让公告提出,竞得人须按要求负责出资建设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第二批工程项目,项目建设面积16.5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23亿元,并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广州市政府明确的相关部门。

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1个月内与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第二批工程项目的《监管协议》,否则出让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出让合同,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8月7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新发布4则土地网上挂牌出让公告,其中2宗地位于增城区,另外2宗地块分别位于越秀区、番禺区。起始总价合计92.24亿元,宗地面积合计23.42万平方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