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越秀12.6亿元摘得广州市番禺区一宗商住用地

时间:2020-08-14 10:49:45来源:中国网地产

8月14日,广州市以挂牌方式成功出让一宗商住用地。最终,广州越秀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26060万元摘得番禺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BB0204001地块。

越秀12.6亿元摘得广州市番禺区一宗商住用地-中国网地产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穗规划资源挂出告字〔2020〕59号,位于番禺区。出让面积31516㎡,计容建筑面积≤126060㎡,起始价126060万元,竞买保证金25212万元,最高限价151240万元。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竞得人须按要求负责出资建设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第二批工程项目,项目建设面积165650平方米,总投资约15.2287亿元,并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广州市政府明确的相关部门。

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1个月内与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二期第二批工程项目的《监管协议》,否则出让人有权单方面解除出让合同,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

竞得人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7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的技术要求须符合国家或省现行的装配式评价标准规定,接受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