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沁宝AIRBOT Andy体验:物联网时代的智能空气管家

时间:2020-08-14 13:51:27来源:OFweek

在切入关于空气净化器的话题之前,笔者内心五味杂陈。有需求才有市场,毕竟空气净化器市场的走俏,恰从侧面说明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环境大不如从前。尤其今年疫情在全球肆虐,室内空气健康被人们提上日程。继“雾霾经济”后,“疫情经济”升温,空气净化器再度迎来高光时刻。

与市场火爆相伴而来的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目不暇接,产品鱼龙混杂、质量良莠不齐……究竟该如何守护家人尤其是免疫力低下的宝宝和老人的呼吸健康?显然,一台具有高端、高效品质的除菌空气净化器必不可少。

今天笔者体验的便是这样一款空气净化器,哦不,他是一款更具先进技术、由空气净化器进化而来的空气净化机器人。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IRBOT Andy不仅拥有高效的净化能力,超高的智能性还能助力其实现全屋行走,做到自主净化。告别传统净化痛点,从而达到全面净化效果,让用户真正享受360度无死角的管家式智能居家体验。

外观篇

在这个注重颜值的时代,外观设计至关重要。沁宝AIRBOT Andy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科沃斯家族设计风格,采用给人以温馨感的圆弧形设计,机身为黑白两色,整体简约大气,可以很好的融入现代家居环境。机身尺寸为337*352*515mm,重量为14.49kg,机身小巧轻便,不费力气就可以拎起来。

和传统的空气净化器大为不同的是,在简约的外表下,沁宝AIRBOT Andy还练就了一身黑科技。主机正下方为线激光避障传感器和防撞板。主机背面则为颗粒物和VOC传感器、滤芯组件、红外防撞板和充电座信号识别传感器。取下滤芯组件我们可以看到Wi-Fi指示灯、重置键和电源开关,并且贴有使用说明,非常细致。主机顶部由D-ToF定位模块、出风口和智能触控面板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在关闭状态下,从外观上根本看不出是触控面板,与机身融为一体,真正做到了一体化设计。主机的底部则由充电极片、万向轮、防跌落传感器、数据传输端口、电池盖和驱动轮组成。

除主机外,该产品还包括充电座、适配器、电源线、说明书和快速指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