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业集团天伟化工糊树脂产销两旺

时间:2020-08-14 10:50:34来源:中国化工报

近日,在下游制品企业需求量增大、糊树脂市场交投气氛活跃等利好条件下,天业集团天伟化工有限公司糊树脂生产和销售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势头。

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建平介绍,天伟化工厂以前每天糊树脂产量为280吨。从6月底开始,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公司聚合分厂技术人员对生产工艺、生产配方优化改进,并进行了相应的技术培训,达到了既保证了产品质量,又缩短了聚合时间的目的,确保了糊树脂手套料的稳产高产。

“糊树脂这么高的产量是以前所没有的,这么好的市场行情也是从来没遇到过的。”尹建平说,公司根据天业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抓住市场机遇,保证糊树脂的稳产高产。生产过程中,公司集中所有优势资源,全力配合聚合分厂的糊树脂生产工作。7月份糊树脂日均产量达到了332吨,实现了全产全销零库存。

“分厂连续6年对糊树脂生产工艺进行了改进,工艺装置的系统安全性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系统在可靠性、安全性、精准度等各方面有了质的飞跃,从根本上杜绝了出现较大故障的可能。”天伟化工厂聚合分厂厂长、PVC党支部书记汪海位介绍说。

天伟化工公司党委坚持按照“一手撑伞,一手干活”的原则,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将疫情防控措施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天伟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玲表示:“这次乌鲁木齐的疫情反弹后,从8月2日开始,公司党员干部、部门主要领导为了保证安全生产,再次吃住在厂里,尤其是公司聚合分厂的干部和技术人员,为糊树脂的稳产高产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