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3年的辉煌 上汽通用汽车累计产销突破2,000万辆

时间:2020-08-12 12:50:51来源:网通社

8月12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汽车成立23年来,累计产销突破2,000万辆。目前,上汽通用汽车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共9个整车生产厂、4个动力总成厂的全国布局,汇聚了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20多个产品系列。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汽通用汽车的成长与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时代风云际会。它积极拥抱时代变革,前瞻市场趋势,以高质量、超常规的发展步伐‘行健致远’,经受住了市场与环境风云变幻的考验,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发展。凭借23年来风雨磨砺所沉淀的智慧和实力,上汽通用汽车将加快面向未来的产品与业务布局,以持续的创新转型和升级发展,从容应对未来的产业格局和市场竞争。”

除了上汽通用四大生产基地、9个整车生产厂、4个动力总成厂及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20多个产品系列外,上汽通用汽车还在全国开设了1600余家经销商店,并创新的“7S模块化服务体系”整合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和服务内容。

未来,上汽通用汽车除了大规模引入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的通用汽车和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外,还计划从2020年至2024年在新能源技术研发领域持续投入300亿元,推出9款以上新能源车型,实现了48V轻混动、HEV全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等多样化新能源技术型谱及轿车、SUV、跨界车等全面覆盖,满足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在共享出行领域,上汽通用汽车“时行”新能源车分时共享项目自2017年正式上线至今,共享时长累计60万小时,共享行驶里程累计已达到550万公里。去年,别克品牌与环球车享EVCARD强强携手,共同开拓共享出行的大市场。目前,该项目已在上海、武汉、苏州、宁波、广州、重庆、成都等城市运营,累计用户达13万人、共享时长555万小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