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51消费季重启“宇宙工厂”

时间:2020-08-12 12:50:16来源:首都建设报

8月8日,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炫·彩生活月”启动。751为助力北京消费季,特别策划了“宇宙工厂”项目。在8月8日-9日,14日-16日期间持续举办火车市集、露天草坪电影、后备箱市集、网红店铺折扣等活动,推动文化消费转型升级,复苏街区消费,培育新模式,通过让大众体验设计助推市场活力回升。

8月8日至9日,751火车街区同步推出精彩市集消夏夜“751火车市集-潮玩周末”。市集活动从14点持续到21点。本期火车市集内容设计精彩纷呈,除主力文创产品外,还有年轻人喜欢的滑板运动比赛,有让人心潮澎湃的8小时音乐聚会,有国际马戏团现场萌宠表演。50+文创类型摊主,30+音乐相关商家,一场超炫酷的滑板运动长板大赛等,让喜欢创意产品、极限运动、电音、二手乐器、黑胶、乐队周边的青年在周末齐聚751火车街区。

14日-16日,创意市集、露天草坪电影放映和网红店铺折扣活动三个板块联合众多小众品牌,带来丰富的活动。751联合以荷包蛋咖啡出圈的小众咖啡馆、“网红脏脏包鼻祖”面包店等6家网红店铺推出优惠吸引顾客。751宇宙工厂还通过丰富多彩的市集活动拓展文化消费内容,搞活街区经济,把市集活动变成常态化,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增强园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并带动文化消费的快速增长,逐渐完成从工厂大院到文化消费街区与创意社区的转型,助力园区企业复工达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