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推进复工复产 旅客好评不断

时间:2020-08-12 10:51:05来源:中国民航网

服务之光常照,真情从未停止,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在共同抗击疫情的同时,始终把真情服务放在心间。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近日,失物招领收到了大兴机场的通报表扬,事情要追溯到半年前,一名旅客搭乘航班降落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不慎将iPad落到飞机上,致电失物招领后,当日值班员工陈悦耐心与旅客核实航班号等信息后,告知旅客物品已存放在失物招领,旅客表示当时想找到合适的时间领取,但由于疫情影响,居家隔离不方出门,因此一直未取。

几个月后,旅客再次致电失物招领咨询,表示物品存放期限已到,但由于大兴机场位于廊坊与大兴区交界处,担心健康码会有影响,询问可否得到帮助,当日恰好又是陈悦值班,听闻旅客顾虑后,陈悦安抚旅客不要担心,表示可以按照流程为其邮寄,帮助旅客解决了问题,当天金先生在18:22分致电大兴国际机场对失物招领的真情服务表示感谢。

同一日的深夜,失物招领“悦心”小组的员工们迎来了两位焦急的旅客,没有找寻到合适的酒店入住,当时正值春天夜晚气温较低,女士看着87岁高龄的父亲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哽咽着来寻求帮助。

“悦心”小组的员工们见状,一边把旅客带至携程柜台休息,一边立即向携程负责人说明情况,一家家查询联系机场附近可以入住的酒店,一直到找到酒店为止。两位旅客表示十分感激,老人要写一封表扬信以示感谢,当看到他用颤颤巍巍的手写下“服务周到、热情温暖”时,在岗的员工们不禁眼眶发热,事后聊起,大家纷纷表示看着旅客远去的背影,觉得这封表扬信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楼里的温度也似乎温暖了许多。

“爱人如己,爱己达人”不只是说说

一位旅客乘坐大兴机场快轨专线来到大兴机场送朋友离京,朋友走后发现自己一件重要的物品丢失,便来到失物招领柜台进行询问,但当时工作人员查询失物招领系统显示暂未接收到此物品。旅客神情焦虑十分着急,多次表示物品非常重要。当日值班的“兢心”小组立即主动上前安抚旅客情绪,详细询问旅客在大兴机场航站楼内的出行轨迹,得知相关信息后,多方面联系了机场保洁、负责整理手推车等工作人员,但均未拾到旅客丢失物品。由于担心旅客对航站楼内环境不熟悉,几名员工商量交接好手上工作,派人按照旅客出行轨迹,原路返回寻找,最终在四楼便利店内找回丢失物品,并送至旅客手中。旅客对失物招领员工主动帮助、负责到底的精神非常感动,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自己的心情,表示“太感谢了!仿佛丢的是他们的重要物品一样!”随后,这个故事被收入到大兴机场每日“兴”服务中,展示了失物招领心旅班组“爱人如己,爱己达人”不只是说说而已。

旅业公司“两场”失物招领处每天都发生着与旅客之间美好的小故事,一封封表扬信、一声声感谢是他们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前行的动力,更是与旅客之间亲密的见证。“失之安心、存之放心,取之省心、返之悦心!”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在践行真情服务的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